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数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骨干见面会
时间:2020-08-28
作者:修安腾 编辑:孙媛媛 审核人:王永生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826日下午四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在东校3204教室召开学生骨干见面会。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二三四年级班级干部139人参加。党总支书记王永生、党总支副书记孙媛媛、辅导员老师修安腾到会,团总支副书记陈相志主持。

   

   

会上,孙媛媛副书记首先发言,她从学校“一个中心、两条主线、四个统领”的工作布局讲起,介绍了学院2020年的发展大事记,并结合学院三年行动方案解读了学院学生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孙书记说,学生干部是思想教育工作的骨干力量,希望与会同学通过了解学校和学院的现状规划找准定位,把会议精神所思所得传达到位,并内化为自身学习和进步的动力,共同把学院学生工作开展好,带领同学们朝着“必要的历史知识、健康的身心素质、较强的创新能力、宽广的国际视野”四项素质的培养目标努力,打造数学青年应该具备的“计算、建模、创新、想象、逻辑、推理”等六项核心能力。

   

   

王永生书记在讲话中,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将“如何当好一名学生干部”凝练成“四勤”、“五心”、“六干”、“七好”、“八大意识”和“九种能力”,涵盖了学生骨干应该具有的品格、应该具备的能力、开展工作的方法,全面生动的、深入浅出的解释了每个数字背后的含义,希望学生骨干们发挥好桥梁作用、榜样作用、凝聚作用、服务作用、助理作用,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校庆院庆献礼!

   

   

本次会议加深了学生骨干的思想认识,使学生骨干更加明确今后的工作重心和工作思路。学生会主席邢联圣说,听了今天的会议,挺有触动的,今后在学生工作上,我和我的组织也要开拓创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秉承四个所有的理念,共同打造“理性、进取、和谐、包容”的山商文化,为加快推进有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的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数学学院2020级新生助理辅导员笔试成绩公布

下一条:数学学院2019级班委选举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