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数学学院举办新学期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
时间:2020-09-03
作者:修安腾 编辑:孙媛媛 审核人:王永生

为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91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新学期宿舍卫生大扫除”评选活动,本次活动以学生为主体,以学生公寓为主要阵地,数学学院全体在校生积极参与。党总支副书记孙媛媛、团总支副书记陈相志、辅导员老师修安腾及十八届学生会部分常委、部长担任本次评选的评委。

   

   

本次大赛于829号开始,劳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打扫,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宿舍的清洁。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摆放有序的物品,和谐的气氛,无不彰显着数学学院学生高昂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活动评委严格按照宿舍评分标准,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到场现场打分评比。

   

   

本次活动将寝室建设与生活建设相结合,不仅仅在于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卫生意识,还在于培养同学们的自律自强精神、促进舍友间进一步的交流,有助于提高宿舍凝聚力。

   

 

 

上一条:数学学院举行学生干部技能培训会

下一条:数学学院2020级新生助理辅导员名单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