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数学学院举行学生干部技能培训会
时间:2020-09-07
作者:修安腾 编辑:孙媛媛 审核人:王永生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干部之间凝聚力,96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3201会议室举行学生干部技能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生会主席邢联圣主持,学生会常委部长、党员服务中心部长及2020级新生助理辅导员参加。

   

   

学生会主席邢联圣针对学生干部的各项工作技能展开培训,主要从投影仪的使用、教室的申请、制作表格的注意事项、策划书的撰写四个方面来进行讲解。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必须具备一定的学习能力、社交能力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在工作中互相帮助,共同推动工作的发展。

   

   

此次培训会激发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使学生干部掌握了更多的技能,提高了工作能力,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为接下来学生工作的顺利展开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条:数学学院举行第一次2020级助理辅导员培训会

下一条:数学学院举办新学期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