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数学学院举办2020年考研动员大会讲座
时间:2020-09-10
作者:修安腾 编辑:孙媛媛 审核人:王永生

为解决同学们的考研困惑,鼓励数学学子努力实现考研梦。99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在第三教学楼203教室举办2020年考研动员大会讲座。郭林教授出席讲座并作为主讲,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李希亮、党总支副书记孙媛媛、辅导员老师修安腾及2018级、2019级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郭林教授从考研路初入手,在寻找那份考研初心中切入本次讲座主题,分别从考研与高考区别、考研恶习罗列、往届数院学子考研传奇故事、考研初试复试准备等方面进行讲解。郭教授告诫莘莘学子要吃得了三更灯五更鸡的苦,耐得住知我者二三子的寂寞。

    

    

同学们获益匪浅,收益良多。一份份优秀笔记的写就,一张张解惑后自信的笑脸无疑是对本次讲座的高度认可。本次讲座不仅帮助同学们确定考研目标,了解备考相关信息,同时鼓舞同学们的考研士气,坚定努力拼搏的信念。

 

  

 

  

   

上一条:数学学院举办金融指导讲座

下一条:数学学院举行第一次2020级助理辅导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