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数学学院举办金融指导讲座
时间:2020-09-21
作者:修安腾 编辑:孙媛媛 审核人:王永生

为提高大学生金融安全意识, 918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在3203教室举办主题为“金融知识走进校园”专题讲座。数学学院2003级校友、华泰证券资深投资顾问王小东,华泰证券讲师李春梅,2018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讲师李春梅介绍了大学生基础金融知识、校园贷的种类与现状两个方面的内容。她详细列举了网络借贷、线下高利贷等涉及大学生网贷骗局的案例,并针对各种诈骗手段给出了有效的应对策略,传授识别金融诈骗的技巧,引导学生树立健康向上的消费观念。

本次讲座有利于增强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范金融诈骗能力,树立健康的消费观念,有效遏制诈骗案件在我校的发生。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获益匪浅,充分了解了关于金融安全等方面的知识。

 

  

 

   

  

   

  

上一条:数学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暨学院校友会筹备会

下一条:数学学院举办2020年考研动员大会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