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数学学院举行考研模拟考试
时间:2020-10-12
作者:修安腾 编辑:孙媛媛 审核人:王永生

 

为打造浓厚的考研氛围,20201010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秉持一如既往的学风建设,在第六教学楼605教室进行考研模拟考试。2017级考研学子参加。2017级辅导员老师修安腾监考。

 

本次考研模拟考试分上午、下午两场进行,每场考试三小时。考试安排为8:30-11:30数一、数二、数三考试;14:00-17:00高等代数考试。考试所用试卷由各学科教师自主命题,教务办公室统一印发。考题紧跟考研内容,难度适中。让考研学子在实战中熟练技能,在考试中查缺补漏。

通过本次考试,进一步加强了数学(大数据)学院学风工作建设,有利于学院考研气氛蔚然成风,进而发扬了数学(大数据)学院“立德树人,博学笃行”的院训。同学们在本次考研模拟考试中获益良多。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学习部承办模拟考试并维持考试秩序。

 

  

  

 

  

上一条:数学学院举行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

下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骨干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