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数学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骨干培训会
时间:2020-10-11
作者:修安腾 编辑:孙媛媛 审核人:王永生

 

为塑造一支精炼的学生骨干团队,109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在第三教学楼3210教室召开2019级学生骨干培训会。2019级全体班委及舍长参加会议。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老师修安腾主持。

 

修老师向班委们指出本学年的工作重点,重点强调上课点名上报制度、晚自习制度、宿舍管理公示奖惩制度、班委每周打卡记录制度。修老师强调,班委们应提高责任意识、管理能力以及学习能力,要有信心,积极主动提高自身能力,表现自身风采,要主动作为、开拓创新。修老师对各班班长及团支书指出,一要确立自身定位,二要将班级工作责任细化,三要落实班级考评制度。

通过本次培训会,2019级班委及舍长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任务,细化了责任落实制度,同时增强了为班级建设努力的信心。本次培训会为创建一个良好学院风气迈出新的一步。

 

 

  

上一条:数学学院举行考研模拟考试

下一条:数学学院举行第十八届学生会纳新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