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数学学院举行第十八届学生会纳新宣讲会
时间:2020-10-09
作者:修安腾 编辑:孙媛媛 审核人:王永生

 

为使学院学生会注入更多新鲜的血液,107日晚七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于第二教学楼2316教室举行第十八届学生会纳新宣讲会。

2020级新生辅导员老师刘富强、数学(大数据)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出席会议。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2020级新生满意、孙梦灿主持本次宣讲会。

主持人致开场词,向新生们简要介绍学生会框架结构,并由此进入大会各部门的宣讲环节。学生会各部门部长通过精心准备的PPT讲解自己部门的职能、优势等,吸引有上进心、有能力的新生加入自己的部门。

会上刘富强老师强调了学生会的重要性,鼓励数院学子文理兼修,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不忘提高自己的写作等人文方面的能力。

本次学生会纳新宣讲取得了非常良好的效果,充分体现数学(大数据)学院的凝聚力,使2020及新生对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内容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第十八学生会主席、常委及部长合影留念。

 

 

上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骨干培训会

下一条:数学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