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大数据与ACCP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大数据与ACCP
英谷教育为数据科学专业学生作专业认知讲座
时间:2019-10-20
作者:张梅 审核:乔小燕

1018日下午,英谷教育股份有限公司讲师刘峰吉应邀给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生作了一场专业认知讲座。大数据学院副院长乔小燕、信息与数据科学系系主任张梅及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讲座。    

 刘峰吉为学生们展示了英谷教育的实习基地,介绍了如何认识大数据,如何进行大数据分析与开发、大数据的就业前景,并对同学们大学生活提出了建议。通过讲座,使2019级数据科学专业学生了解了校企合作模式,对本专业的特点和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形成了良好的专业认知,有利于后续专业学习。

 刘峰吉讲师拥有9年从业经验。曾就职于北京知名互联网公司,行业老兵,具备丰富的软件开发经验和教学经验,精通JavaHadoopLinuxScalaH5SparkSqoopHiveHbase技术,对大数据、Linux等有深入研究,技术功底深厚,热衷于新技术的研究,具备很强的项目管理能力和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擅长将企业流行、实用的技术带回课堂。

上一条:董诚研究员来我院为数据科学专业新生做报告

下一条:信息与计算科学(实验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7版)微调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