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大数据与ACCP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大数据与ACCP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赴企业进行考察交流
时间:2020-04-02

为扎实推进我院2020年重点工作,4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永生、院长李希亮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到腾讯云(烟台)双创基地进行考察交流。

在腾讯云付杰总经理的陪同下,学院领导首先参观了腾讯云烟台工业互联网平台、腾讯海纳智慧社区平台等多个大数据应用场景,随后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交流会上,付杰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研发领域,我院负责人对企业蓬勃发展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大数据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多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实习实训、共建实验室、技术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若干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对下一步深度合作表示出坚定的信心。

   此次走访调研,加深了对地方企业的了解,增进了与企业的友谊,将有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座谈会

     

  腾讯云(烟台)双创基地位于烟台市高新区蓝色智谷,是山东省首个市级政府与腾讯公司全面合作的基地。该基地将利用腾讯云技术和服务助力烟台政企共同推动数据融合、资源整合和业态聚合,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技术在各领域的应用,推动烟台市产业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

   作者:史永秀  审核:乔小燕  

上一条:学院领导班子赴捷瑞数字公司调研

下一条:数据科学专业获批烟台市校地融合发展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