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大数据与ACCP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大数据与ACCP
学院领导班子赴捷瑞数字公司调研
时间:2020-04-05
作者:曲子芳 编辑:李希亮 审核:王永生

4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永生、院长李希亮率队深入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调研人员受到了捷瑞公司总裁牟文青及相关人员的热情接待,认真聆听了公司发展现状及主营业务介绍,实地参观了捷瑞产业园区,调研了烟台公安大数据、固井作业模拟培训、数字展馆等多个可视化平台,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友好座谈。

此次调研,旨在针对学院中长期发展需要,主要从加强校企合作、拓建毕业生实践基地、开展大数据领域的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与企业探求共同发展良策。企业负责人表达了公司发展对于大数据人才的迫切需求,我院领导介绍了大数据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优势特色,双方表示接下来争取共建实习基地,希望在项目联合研发等方面取长补短,互利共赢。

通过本次企业调研,密切了校企联系,深入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推动了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1

    

2

    

   

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创意公司,创新性的将数字创意与传统产业相结合,通过数字创意帮助客户实现产品可视化、技术可视化、工厂可视化和数据可视化,并通过平面、网络、软件、虚拟现实、指挥中心、数字展馆等丰富而超现代的展现方式,将客户的各类竞争优势完美可视,帮助客户提升核心竞争力。

  

上一条:烟台市宏观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平台建设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赴企业进行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