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大数据与ACCP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大数据与ACCP
学院赴开发区两单位考察学习
时间:2020-07-02
作者:乔小燕 编辑:李希亮 审核:王永生

    71日,学院院长李希亮、副院长乔小燕到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生)院考察并座谈交流。

    在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马元庆副院长首先对数学学院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在渔业、海洋等方面的应用研究成果。数学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情况,双方表示今后将在海洋数据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务实深入的合作,并就下一步联合申报市级科研平台达成一致共识。    

    在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生)院,学院负责人与陈海龙院长等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生考研、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随后参观了研究院新校区。    

 此次调研考察是我院扎实推进校地合作、落实“准办学实体”的一项具体行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很多收获,对加快校地融合项目建设、推动学院学科发展有重要作用。

   

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座谈交流


   

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院考察

  

上一条:烟台市大数据局王晓光为我院做大数据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八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中喜获全国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