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大数据与ACCP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大数据与ACCP
我院教师参加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大数据专业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大数据专业建设论坛
时间:2020-10-13
作者:乔小燕 编辑:李希亮 审核:王永生

1010-11日,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大数据专业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大数据专业建设论坛在临沂召开。会议由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主办,临沂大学承办。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大数据专业建设委员会领导机构,揭牌成立了大数据专业建设委员会,并围绕省内高校大数据专业建设主题展开研讨。来自全省30余所高校、政企单位的百余名大数据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我校作为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联合发起单位之一,李希亮院长带队参加了会议,与多名专家学者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分享交流了专业建设经验与进展,探寻大数据专业今后发展之路,对提高我校大数据专业人才培养水平有重要作用。

此次会议中,我校特聘教授、山东大学金融研究院林路教授当选大数据专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希亮教授当选大数据专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乔小燕副教授当选大数据专业建设委员会副秘书长,韩存教授、柳伟教授当选大数据专业建设委员会委员。

   

上一条:我院获批山东省首批大数据人才培训示范基地

下一条:烟台市大数据局王晓光为我院做大数据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