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大数据与ACCP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大数据与ACCP
我院获批山东省首批大数据人才培训示范基地
时间:2021-01-14
作者:史永秀 编辑:乔小燕 审核:王永生

近日,山东省大数据局公布了我省首批大数据人才培训示范基地名单,我校成功入选。

为进一步完善大数据培训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参与大数据培训工作的积极性,山东省大数据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首批大数据培训基地申报遴选工作。经单位申报、市局初审和专家评审等环节,确定山东大学等29家单位为首批山东省大数据人才培训示范基地。

该示范基地由我院牵头组织申报,基地的成功获批充分展示了我院大数据专业的办学实力和良好的社会声誉。该平台不但可以满足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专业及相关方向实践教学、师资培训需求,还可以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大数据培训、教学实践、知识普及等公共服务项目。

下一步我院将依托示范基地,开展大数据教育培训、实践锻炼等专业人才培训,建立健全多层次、多类型的大数据人才培训体系,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经济转型升级培养大数据高技能人才,进一步提升学院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能力,为加快建设财商教育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力量。

    

4bbcb707c2e72fe6ee8f459b3745f53.png

  

         

    

    

上一条:学院赴国家海洋卫星山东数据应用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大数据专业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大数据专业建设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