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讲述党史故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5-11
作者:陈相志 编辑:孙媛媛 审核:王永生

为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于510日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讲述党史故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17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传承红色基因,讲述党史故事”为主题,组织17130余名在校生统一于3203教室集体观看《百炼成钢·党史上的今天》、《留法岁月》等纪录片,以此来了解党史故事中的典型人物及党历史上的重大事件。观看过程中,大家被老一辈革命者的革命精神所打动,感动与振奋之情填满胸膛。观影结束后,大家积极分享感受,相互交流心得体会。约20名未返校学生于线上通过企业微信观看。

本次活动自46日开始至今面向全院学生展开,积极响应学校党史教育学习的号召,体现了我院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决心,同时也提高了学生学习党史的兴趣与自主性,令学生对党史相关知识有一个充分的了解。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下一条:观看党史教育视频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开展党史教育视频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