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学院党员代表参加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3-10-29
作者:翟杰 编辑:孙媛媛 审核:王永生

10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工商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学术会堂隆重开幕。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五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代表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谱写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新篇章。

会议期间,学院党员代表紧紧围绕大会主题,锚定目标,明确任务,严格遵守会议要求,认真听取和审查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了代表职责,发挥了代表的作用。

当天下午,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学院党员代表一致表示,将把本次党代会精神积极传达给全院教职工,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团结进取,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勇于前行,为把山东工商学院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赓续精神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学院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下一条:学院行政负责人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