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学院行政负责人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
时间:2023-10-23
作者:翟杰 编辑:孙媛媛 审核:王永生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和理论学习,1020日下午,学院行政负责人为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主讲内容是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

图片

主讲人带领同学们深刻认识了什么是微腐败及其特点和危害性,并接着指出腐败虽,而质相同;微腐败虽小,关系人心向背;基层虽低,事关执政之基。因此全面从严治党,不仅要抓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更要抓基层干部这个绝大多数。她对积极分子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学习中时刻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廉洁自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图片

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一致表示,要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初心和使命,严守党的纪律,杜绝微腐败,坚守清正廉洁底线,争做求真务实、干净纯洁、做作风优良的表率。

  

上一条:学院党员代表参加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院副院长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党员的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