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学院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结束
时间:2023-10-22
作者:王慧 编辑:孙媛媛 审核:王永生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教育及培训力度,1010日至1021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开展了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共计73名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培训。

12f02f00e460d35a1a4e6662fe0fd02

本次培训采取了多样的培训方式,采取现场授课、观看纪录片、线上教学等多种方式进行培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各年级辅导员先后为积极分子们进行了12次授课,授课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作风教育,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教育,以及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等。通过课程学习,同学们在学习和思考中提升了自我,为今后校园生活中加强自我学习和不断修正自身打好基础。此外,学院还组织积极分子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深入学习党的发展历史。在整个培训过程中,主讲人们多次让同学们讨论自己的感悟及自身体会,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感受感悟,纷纷表示在学习过程中收获颇多,并在今后校园生活中努力发挥自己带头作用,为周围同学树立良好榜样。

9fb42debbb8154138d0175a2102467b

本次培训班课程结束后,为检验培训效果,学院组织培训同学进行结业考试,以线上、线下闭卷的形式于1021日在32033204进行同步考试,根据考试成绩,结合上课出勤,笔记情况等学习情况,共有65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结业。本次考试检验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成果,督促同学们进行全面学习,查漏补缺,不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学院副院长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高质量发展巡礼】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笃行实干促发展 砥砺奋发新征程